108.12.14 歲末聯歡 ❤「博愛飛躍70週年」

  • 點閱:662
  • 發佈日期:2019/12/31
  • FB分享

108.12.14 歲末聯歡 ❤「博愛飛躍70週年」

  HAPPY BRITHDAY TO YOU!    HAPPY BRITHDAY TO YOU!

博愛今年70歲囉!走過一甲子年,這過程從無到有、從救濟院到現在的博愛仁愛之家,歷經許多波折、服務過許多長輩,也讓許多家屬見證到博愛一路走來所有改變,並且向親友互相介紹。

  現場有議員、董事與民間社團前來關懷長輩,慷慨捐贈善款、紅包與摸彩品;感謝興華中學高鈺程同學和宣信國小那音合唱團,演奏動聽的小提琴及3首輕快悅耳的曲目,為活動拉開序幕,接下來活潑的博愛照護課全體人員上台和現場來賓一同做十巧手運動,為現場氣氛升溫了不少,機構的志工團陳清裕大哥與賴興貴大哥用薩克斯風和長笛演奏搭配國標舞,舞出一首首曼妙的舞蹈,博愛志工團也為我們來唱出多首歌曲、長青園烏克麗麗班也帶來優美旋律,勸世歌手地母演藝團周一老師帶來許多勸世歌曲,莊雨文老師太鼓班打出震撼的鼓舞,強大的表演陣容撼動著現場氣氛,連大自然都為之心醉,本應是寒流侵襲的早晨頓時艷陽高照了起來。

  活動的尾聲開始進行,長輩摸彩與頒發來賓獎盃與感謝狀,而抽中禮品的阿公阿嬤笑開懷,雖說博愛一路走來有歡笑與淚水,但背後的艱辛與努力都是為了讓所有長輩入住機構不帶有負能量可以快快樂樂的走完一生。

備註:本粉絲專業之相片均已獲得本人同意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