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活動

106.05.12 「母愛慈暉,音樂饗宴」感恩嘉義市立崇文國小管絃樂班、好朋友樂團與博愛志工團協助本家辦理母親節活動

106/5/12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臨,本家特在母親節前夕辦理母親節活動,讚揚阿嬤的辛勞,感恩嘉義市立崇文國小、好朋友樂團與博愛志工團為阿公阿嬤帶來盛大的音樂饗宴,一開始由博愛志工團彈奏一連串童謠精曲,彷彿帶阿公阿嬤回到兒時記趣,再來由嘉義市立崇文國小管弦樂班的學生準備小提琴、大提琴、小鼓…等多重管弦樂,演出古典樂曲,為活動增添典雅高貴的氣息,也感謝崇文國小的小寶貝們準備九十朵康乃馨,送給本家長者,祝福阿嬤母親節快樂,還有阿嬤高興到流眼淚呢!表演最後由長期為長輩公益演出的好朋友樂團壓軸,為阿公阿嬤演奏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語老歌,加上本家首席顧問郭董熱情演唱,在這樣綜合樂曲的陶冶下,大家都聽得如癡如醉,頻頻拍手叫好呢! 本家也特別準備雙層蛋糕與精緻Buffet(沙拉、雞塊、布丁、水果、濃湯等)慶祝母親節,還有善心店家捐贈麵包讓長者當點心,博愛在此代表全體工作人員致上萬分的謝意,感恩各界對本家長者的愛切與關懷,也祝福天下的媽媽及阿嬤們,母親節快樂!